奥迪与出租车相撞 奥迪车主二话不说打的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江淮晨报报道,1月14日傍晚6时许,在合肥胜利广场附近,一辆银色奥迪汽车和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后,奥迪车主竟然下车后乘坐另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

  14日晚6:30该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前头被撞坏的银色奥迪,一个车轮还在临泉路的绿化带上,而车里没有人影。另外一辆红色桑塔纳出租车不仅车窗被撞坏,车子中部还被撞得凹进去一大块。

  据出事的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当时自己驾驶着出租车沿着临泉路由西往东行驶,一辆向西行驶的银色奥迪汽车突然猛打方向盘,自己来不及躲闪,两车相撞,车上的一名女乘客也受伤。出租车驾驶员随后下车想找奥迪车主理论,哪知道他刚走到跟前,还没说话呢,奥迪车主就打开车门走了出来,并且招手叫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另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奥迪车主下车时,他闻到对方身上有较浓烈的酒味。

  受伤女乘客随后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稍后赶来的施救车也将出事车辆拖离现场。出租车驾驶员只好用手机记下奥迪车的车牌号码。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杨春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