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得手机急急溜 撞正阿SIR灰溜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鼠遇上猫!围观群众大呼“痛快”

  本报讯记者蔡霞摄影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昨日下午2时左右,一男子在麓湖路抢手机后与同伙夺路狂奔,不料慌不择路,竟撞上正在巡逻的民警,被逮了个正着。

  昨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在麓湖路看到了被警方抓获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他们的双手都被绳子反扣在地上,垂头丧气。据事主罗小姐介绍,当时她正在麓湖路一公交车站用手机跟朋友聊天,斜地里一个影子猛然窜过来,伸手抓住她的手机,拽了就跑。

  “有人抢手机啦!”罗小姐大声呼救。两名男子早已一溜烟夺路狂奔,从麓湖路口向恒福路方向逃窜。罗小姐在后穷追不舍。当两名男子狂奔之时,忽有两名民警杀出来,将其双手抓住,然后摁倒在地,并用绳索将其绑住。老鼠撞上猫了!围观群众纷纷大呼“痛快”。

  随后,两名抢劫男子被民警带走。(报料人谭先生,四等奖50元)

  

抢得手机急急溜 撞正阿SIR灰溜溜

  毛贼垂头丧气地被“请”上警车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