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臭石井河 浮起碎尸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死者可能是一名女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案件详情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日下午,两名环卫工在清洁河涌时,打捞出一袋装着被肢解尸体的塑料袋。事发后,大批警员赶到封锁现场勘查。

  据了解,装着被肢解人体尸体的塑料袋,是在广州白云区石井镇大冈东街大冈新苑牌坊前石井河涌被发现的。河涌对岸一家快餐店的老板说,尸体是在下午2时40分左右被发现的,“当时有两名环卫工人正在河中间清理杂物,看到浮起一个大塑料袋,便上前捞起来,打开一看,发现里面竟然装的是被肢解的人体肢干。”这位老板说,环卫工人当时被吓得脸都白了,立刻报警。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河两岸均被警方严密封锁,岸边停有十多辆警车,警察们正在紧张地勘查现场,找寻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而在河岸上,包裹尸体的塑料袋已被警方用布盖住,但仍能依稀地看到凶手用来装尸体的是一个红白相间的塑料袋,开口处的拉链已被打开,有多块骨肉暴露在外。不远处还聚集着十多名刑警,对半露于水中的另一包裹仔细检查。

  “当时塑料袋漂浮在河涌中间,可能正值江水退潮,包裹才飘了起来。”附近一名李姓保安猜测说。听说发现碎尸,附近很多人都跑过去看热闹,“尸体已被残忍地分成很多块了,都有点发臭了。”李姓保安告诉记者:“死者应该是一名女子,因为头发很长。”

  据现场一名知情者透露,环卫工人将装有尸体的塑料袋打捞上岸时,发现里面还绑着一辆旅行手推车。

  昨天傍晚6时多,现场解封,警察陆续撤离。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报料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黑臭石井河 浮起碎尸块

  河涌边,警察正在勘查现场本报记者吴万生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