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惊魂大货车从天而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摄影方炜)半夜三更,一家人美梦正酣,突然一声巨响,一辆“失足”的货车从天而降,砸坏了六七间房屋……昨(15)日凌晨4时,由三河场通往新都城区的一条公路上发生惊魂一幕,货车跌下公路砸中一排民房,幸运的是房中的一老一小都逃过一劫。

  昨日下午5时,距离事发时间已经10多个小时,一辆大货车依旧四脚朝天“卡”在一片民房顶上,平房中已有好几间发生坍塌,车厢内运载的泥沙几乎全部倾倒出来,路边的隔离桩也被翻车时产生的巨大冲力完全破坏。

  事发时,居民陈建与妻子、女儿正在熟睡中。“轰”的一声巨响将一家人同时吓醒,“我马上猜到可能是夜间行驶的车子翻了,砸到我家房子。”陈建说,他立即来到隔壁女儿房中,12岁的女儿已吓得大哭。陈建一检查,发现被砸中的地方离女儿的床不到2米。“我大伯父住在我家隔壁,车子倒下的地方正好是他家。”陈建和其他亲戚开始大声呼唤75岁的大伯父,借着手电筒的微光,他们欣喜地发现,老人安然无恙,在一片废墟中,他的床只差一点点就被砸中,而包括厨房在内的其他房间全部被货车砸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