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食相看色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6 信息时报

  

从食相看色相
拍拖的情侣,自然少不了外出约会吃饭,但姐妹们,你们知道吗,从一个男人的食相可以看穿他的“床上功夫”。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外在动作可以反映他的性格,现在,就开始观察一下你身边人的食相吧。

  先吃配菜

  自私型

  有的男人每次都会先吃完所有配菜,才开始享用主菜,这类型男人通常都是事事以自己为先,自私自利,不会顾及他人感受。当然,这种男人在床上也一样会以自己的快感为中心。通常他上床后,第一时间就是直接进入主题,只管自己得到快感。

  先下调味料

  主导型

  很多人都喜欢在食物上加不少调味料,这种男人多数比较蛮横、思想保守、充满控制欲,觉得自己是男人就应该占主导地位,坚持男主外、女主内的守旧观念。在床上面,当然也一样保守,只要他觉得自己这样做能有快感,也会觉得这种方式你一样会喜欢。你少有说“不”的机会,和他缺乏交流。

  混成一碟

  被动型

  如果他喜欢把饭和菜混在一起后吃,这种男人往往缺乏自信,喜欢被女性照顾,甚至有姐弟恋的倾向。他们在床上比较被动,除非你是主导性的女人,不然很难喜欢这样的男士。

  摆各种图案

  调情型

  当你遇到一个男人自得其乐地将食物在碟上任意摆弄,摆出各种不同图案,那恭喜你,这种男人性格开朗、又懂得调情,在床上会用各种花招取悦女性,可以说得上是一等一的好情人。

  看完食相还可以顺便看看食量,吃得多的男人自然充满力量,在性方面的精力也会旺盛,而那些吃得比你还少的男人,恐怕就精力有限,得好好考虑是否要选他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