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四起《白毛女》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本月24-26日,“北风”《白毛女》将登陆筑城。届时,上海芭蕾舞团将携扛鼎之作《白毛女》在贵阳大剧院盛大上演,让呼啸的“北风”唤醒人们沉睡的记忆。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白毛女》中,熟悉的主旋律会如歌如泣的五次响起。为了感受当年“北风”的气息,前来咨询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分设的几个售票点门庭若市,负责售票的工作人员说:已经连续好多天没有正常上下班了,基本上每天都在加班。

  现代芭蕾舞剧《白毛女》,改编自同名歌剧,首演于1965年,1994年荣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像奖。上演40余年1600多场,创中国芭蕾剧目演出之最,成为中国芭蕾的奠基作之一。(注:应广大消费者需求,特增加家庭套票、情侣套票,欢迎咨询购买!)售票地点:贵阳大剧院、贵阳视博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武岳酒店、日月潭威尼斯旗舰店、护国店、神奇店、新华店、新富桥御足堂店售票热线:13308517771、5510727、6823010、5661730、5825666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