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洽会征集会歌 500个项目将集中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唐婷 实习生 雷鸣

  本报1月15日讯经过多轮修改,第四届泛珠论坛暨珠洽会总体工作方案今天在泛珠区域政府秘书长暨发改委主任联席会议上获得原则通过。会议初步定于6月8日至11日在长沙举行。省经委透露,本届珠洽会上,将有500个各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副省长贺同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除高层论坛、项目推介、项目签约等“招牌菜”外,还将推出几道“特色大餐”,包括“9+2”行政首长与东盟各国商务部对话交流、泛珠三角区域劳务合作专题协商会、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论坛等。

  省发改委主任陈叔红透露,根据泛珠秘书处和“9+2”各方的意见,本届泛珠大会将审议确定泛珠合作的会歌和会旗。会歌和会旗设计任务交由湖南负责。

  陈叔红表示,将先在媒体和互联网上发布征集会歌会旗设计方案的信息,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然后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遴选几套好的方案提交“9+2”政府秘书长和发改委主任联席会议讨论,再提请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审定。

  省经委副主任卓群介绍,本届珠洽会拟组织500个合作项目,举行集体签约仪式,每个省推荐确定50个签约项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