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些空瓶子灌些肥皂水 卖“名牌洗发液”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市民李先生投诉:有一无照商贩开着电动“麻木”四处兜售洗发水、化妆品,价格很低,怀疑有问题。

  江夏工商部门应答:市民切莫只看外表、贪图便宜,避免在街头上当买“水货”。记者调查:

  昨日,记者在接到江夏区豹澥街居民李先生的反映后,马上与江夏区豹澥工商所联系。执法人员闻讯出动,在花园村将王某逮个正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正宗的海飞丝、潘婷等都是28元一瓶,而王某两瓶出售仅收15元。

  据商贩王某交代,他每天出入发屋,以每个0.5元的价格收集名牌包装的空瓶子,然后在其出租屋里用洗衣粉、肥皂水灌装。工商执法人员随后将还未出售的132瓶“名牌”洗发水、化妆品没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龚平通讯员叶逢春刘向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