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优秀小记者”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9 常州日报

  

常州日报“优秀小记者”受表彰
“小记者看‘奥克’”新闻比赛同时举行

  本报讯 新年伊始,2500多名常州日报小记者迎来第二届“奥克”杯颁奖大会,13日,34名优秀小记者和31名优秀辅导员受到表彰。

  本报“小记者苑”创刊近五年来,在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培育和呵护下,这棵幼苗茁壮成长,成为青少年学生接触社会、展示才能和校园风采的舞台。为鼓励和表彰优秀小记者和优秀辅导员,2005年11月,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设立了“奥克”杯小记者奖励金,这一独特的奖励机制,激励更多中小学生加入到常州日报小记者行列中来。觅小小记者关注常州的大事情,在红梅公园开园仪式上,采访了市委书记范燕青、市长王伟成等,为宣传新红梅、展示新形象作出了努力。小记者采访“大领导”这一新闻,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下转A2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