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察机关首次组团境外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9 常州日报

  本报讯我市检察机关赴新加坡、香港培训考察团一行十人,本着“拓展视野,学习提高,汲取理念”的目的,于2006年12月28日赴新加坡、香港两地进行了为期8天的培训考察。

  培训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听取了新加坡国防部武装部队教育中心原司令官林良发主讲的《新加坡公务员体系》、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原指挥官云昌海主讲的《新加坡执法部队的优质管理》等专题讲座,另外还参观了新加坡总检察署、香港廉政公署等单位。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踊跃提问,学习气氛浓厚热烈,对英美法系国家的法律制度及其运作有了较直观的了解。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市检察机关首次组团进行境外培训,也是利康国际管理顾问(新加坡)有限公司培训的最年轻的一个中国内地团队。(常检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