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经济风云人物颁奖晚会明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陈伟民

  本报讯备受瞩目的2006黑龙江第三届经济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将于17日20时在黑龙江电视台第三套节目(文艺频道)首播,读者朋友可以一睹晚会盛况,领略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远航的优秀企业家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和黑龙江电视台共同举办。

  获奖企业家认为,黑龙江经济风云人物评选已经成为经济界的一大盛事,其影响越来越深远,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逐年提高,越来越受到企业家的青睐。

  本次晚会历时80分钟,由黑龙江电视台导演、著名词作家梁潇霏执导,由著名节目主持人王艳萍、邓辉主持。除颁奖外,晚会还穿插由北京歌手吴谣倾情演唱的《天使也掉毛》,我省多位艺术家也纷纷登台献艺。中国武术华夏武状元、全国散打王宋铁龙特地从洛阳赶到哈尔滨,表演博得阵阵喝彩。

  据悉,获奖企业家的事迹已经刊发在黑龙江新闻网(http://www.hljnews.cn)《黑龙江经济风云人物》专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