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使馆外交官与马华公会青年团举行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马使馆外交官与马华公会青年团举行联谊会

  合影留念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网站消息:1月14日,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青年外交官与马来西亚马华公会青年团(马青)在使馆举行联谊会。程永华大使会见并设宴招待与会代表,顾景奇参赞主持座谈会,马青总团长兼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率马青各州分团长及主要负责人出席联谊会。

  廖中莱总团长介绍了马华人青年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以及马华公会青年团在政党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顾景奇参赞介绍了中国青年外交官在马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为促进中马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的贡献,并向马青赠送了介绍中国的图书和音像制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中马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提出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谊会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密切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促进中马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