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集团15日再退票1.01亿 已累计退票逾3.7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力霸集团15日再退票1.01亿已累计退票逾3.76亿

  1月12日晚,台湾“金管会主委”施俊吉宣布,他已经请辞“金管会主委”职务,并已获得批准。同时,原“银行局长”曾国烈则被降职,调为参事。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6日电力霸集团申请紧急保全处分、存款不足,及终止契约结清户公告1月15日再退票1.01亿元,退票张数达210张,合计声请重整以来,退票总金额已达新台币3.76亿元。

  据“中央社”报道,力霸因声请紧急保全处分经法院核准在案,不得支付债务,虽然营运账户在日前解冻,但因入不敷出,存款不足,致产生连续退票情事,退票往来银行大多为“中华商银”营业部,

  为了维持公司业务持续运作,力霸公司已与持票人协商并注销退票记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