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唠叨 老婆出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6 南方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荣)去年中秋节那天,一对老夫妻吵了一架,妻子负气出走,至今未归。前天,丈夫和儿子到本报寻求帮助,希望妻子尽快回家。丈夫自责道,他当时检查出有病,心情不好爱唠叨,结果气走了妻子。

  丈夫名叫庐圣强,今年54岁。妻子名叫熊先秀,今年55岁。两人都是重庆人,有一儿一女,儿子1998年来深工作。2002年,为供女儿读大学,夫妻俩来到深圳南山区捡废品。

  据庐圣强介绍,去年中秋节前一个月,他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检查,查出有前列腺炎及尿结石等。他心里难受,变得有些唠叨,说自己不能赚钱了,看病什么的又都要钱,想让老婆出去多赚点钱。结果,老婆一声不吭,两手空空就离家出走了。他报了警,还贴了好多寻人启事,但至今还没有消息。

  庐圣强说,他和妻子很少吵架,估计她跟别人走了。

  图:

  能否找到老婆,庐圣强不怎么乐观。本报记者付可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