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第六次党代会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7 南方新闻网

  珠海第六次党代会今开幕

  会期3天,439名代表出席,将选举产生新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

  本报讯(记者胡明发)备受瞩目的珠海市第六次党代会今天隆重开幕。会议将于1月18日闭幕,会期3天。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维龙将代表五届市委作工作报告,本次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新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

  记者从大会筹备组获悉,本次会议共有439名代表出席,34名老同志列席,10位来宾与会,应邀列席的老同志和来宾只参加开幕、闭幕大会以及开幕大会后的合影。开幕式于今天早上9时在珠海大会堂开始举行。

  开幕式上,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维龙将代表五届市委作工作报告。开幕式由珠海市委副书记、珠海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钟世坚主持。根据党代会会议日程安排,各代表团将进行讨论五届市委和市纪委的工作报告等众多程序。而记者注意到,本次为期3天的大会都关联选举产生新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今天下午,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在经过17日预选大会,18日的正式选举大会后,将宣布新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市纪委委员的当选名单。

  由于涉及多项投票选举,本次大会给予每位代表配备选票夹,每次选举完毕,代表们只需将选票夹放到座位底下即可。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