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着火 2楼住户楼顶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1楼着火2楼住户楼顶逃生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傅强)“我家对面一楼的店面着火了,2楼的住户出不去,带着孩子就往楼上跑。现在还不停地往外冒烟,还看得到火苗。”昨晚6点30分左右,大学路159号、161号一楼的五金店突然起火,浓烟迅速往2楼蹿,2楼的住户带着孩子就往楼顶跑。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学路159号、161号一楼外围了一堆人,火刚刚被扑灭,消防队员正打着手电筒查看屋内电路、寻找起火原因。屋内堆满了五金类商品,走进去,双眼被烟熏得睁不开。屋内,天花板、纸箱散落一地,被烧得黑乎乎的。

  2楼的住户告诉记者:“晚上6点多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不一会儿浓烟就开始往上冒。我赶紧跑到走廊关电闸,之后就带着孩子往楼上跑。”据2楼住户说,当时1楼五金店的主人已经下班,店内并没有人,外面的卷闸门是关着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