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两超市入选福建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海军)记者昨日从福建省经贸委了解到,福建省商贸行业2006年度十佳超市、十佳酒家、十佳商贸企业家、十佳厨师、十佳营业员(服务员)候选名单已经出炉,厦门共有4家企业,3位个人入围奖项。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经各设区市经贸委(贸发局)组织申报和推荐,省商业行业协会初选,名单最终由省经贸委审定得出的。

  入选2006年度福建省商贸行业十佳超市的两家店分别为:厦门富山诚达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海景店、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厦门世贸分店。

  入选2006年度福建省商贸行业十佳酒家的两家店为:厦门市鹭发美食大庄园娱乐有限公司湖里店、厦门市亚珠大酒楼有限公司祥禾总店。

  入选2006年度福建省商贸行业十佳商贸企业家为:厦门市新华世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咏青。

  入选2006年度福建省商贸行业十佳厨师的是厦门市思明区滋味馆海鲜大酒楼高级技师林庆祥。

  入选2006年度福建省商贸行业十佳营业员的是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汇腾商场四分部小家电营业员陈丽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