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40多款车全球首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2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奥迪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庞蒂亚克GXP.R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雪佛兰VOLT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新一代 SMART FORTWO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乔治亚罗-福特野马概念车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Jeep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菲亚特SCRATCH概念车

  

北美车展底特律开幕

  丰田“悍马”

  本报讯 展示全球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北美国际汽车展7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的科博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最新资料,在600余辆参展汽车中,全球首推的最新车型约有40款,其中包括多款概念车。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在这次展会上推出包括08年款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和08年款佛兰Malibu等多款车型。福特公司则推出包括林肯MKR和捷豹C-XF两款概念车在内的新车。

  作为美国车商主要竞争对手的日本丰田公司也有上佳表现,其最新款TundraCrewMax首次亮相,豪华的雷克萨斯轿跑车IS-F也以厚重精致的形象登场。

  中国长丰汽车集团生产的猎豹CS6等5款车也参加本次车展。这是继去年吉利之后,中国第二个自主品牌车参加北美国际车展。

  美国汽车三巨头近来市场表现欠佳。分析人士认为,它们此番携多款新车亮相,目的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以便与丰田等竞争对手展开较量。而当前高油价的现实,也使节能车在车展上引领新潮流。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创始于1907年,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它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同属国际顶级汽车展。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