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偷一名女子的钱包 下手太重被误认为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东方今报报道,郑州一女子行走时突然被一男子“偷袭”臀部一下,其男友欲上前理论,尚未开口就被男子划破了脸。男子被民警抓获后,才坦白刚才不是性骚扰,是偷钱包下手太重被发现了。

  1月14日18时15分,付小姐及其男友跟两位同事吃过晚饭,散步到大石桥附近,突然,走在最前面的付小姐,感觉有人在她屁股上摸了一下。

  “神经病啊,乱摸什么?”付小姐看到身后侧跟着一名20多岁陌生男子,就大喊起来。

  男子转身想跑,迎面被付小姐的男友拦住。男子见状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对准付小姐男友的左脸就捅了下去。

  付小姐的两位同事赶过来,将男子摁倒在地。在附近执勤的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张博、郭杰听到喊声迅速赶到。此时,男子手里还攥着水果刀。惊魂未定的付小姐指着男子说:“他骚扰我,还扎伤我朋友。”

  男子交代,他姓韩,禹州人,20岁。他不是性骚扰,刚才是想偷付小姐的东西,摸她裤子后兜里有没有钱包,谁知下手太重被付小姐发现了。

  付小姐的男友脸上缝了10多针,正准备去做法医鉴定。目前,韩某已被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