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回家赛“食神” 李学庆自爆暗恋钟丽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2:18 红网

  

明星回家赛“食神”李学庆自爆暗恋钟丽缇(图)

  超级女声谭维维等众多超女明星都“回家”争当食神

  

明星回家赛“食神”李学庆自爆暗恋钟丽缇(图)

  华裔“性感女神”钟丽缇(左二)担任“美女评委”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湖南卫视继《名声大震》、《我是冠军》之后,将于2月5日推出快乐新年三部曲特别节目《快乐回家》,国际名模李学庆、黄家诺、超级女声谭维维等众多明星,都将力捧这次号称美女帅哥同台派对PK厨艺的节目,以其独具匠心方式将引领新春又一波明星间的鏖战。今日,李学庆在录制节目之前接受采访时自爆暗恋钟丽缇已久。

  评委钟丽缇评菜也品人

  

  此次的《快乐回家》不仅形式新颖,邀请的评委也是别出心裁:华裔“性感女神”钟丽缇将担任“美女评委”,吃遍全球的她是品菜还是品人最让大家关注。向来审美观前卫的她很看好8位俊男美女,并对节目出炉后的火爆程度相当看好。“快乐宝贝”毕诗考将是年龄最小的童星评委,外表憨厚可爱还带点调皮的他,将给紧张的比赛带来少有的来自孩子的童真。“地瓜王子”林光常作为“特邀评论家”又将爆出怎么样的新锐另类营养学理论?而担任“专业评委”的湘菜掌门人、玉楼东的副老总许菊云大师是否会在专业问题上与其针锋相对?更有创意的是百变女郎熊晓雯将以玛丽莲·梦露、卓别林、中国娃娃等夸张造型破天荒的延续“柯毒舌”的作风,还扬言绝不放过每个选手,“要明星们好看”,麻辣一把。

  8明星选手三日特训做菜

  

  节目组导演透露,8位选手在三天前拜曾为朱镕基总理献艺的湘菜大师许菊云为师,极短时间内的“魔鬼特训”能否做出节目的指定菜式悬念重重。在现场,主持人杜海涛将带来极具风格的民俗播报;特邀嘉宾、湖南著名笑星“恶搞大王”王湘平将会背上竹篓、穿起古装,摇身变为专门刁难选手的“卖货郎”,在明星们做菜时与其斗智斗勇斗嘴皮!四位评委打分,每场淘汰一位选手,进入决赛后还会有极其“残酷”的街头PK,明星们必须向路人求助,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最终胜出的选手将问鼎“食神”的宝座!

  李学庆凭暗恋评委搏高分

  

  《快乐回家》的阵容强大和广博直逼同期档的《名声大震》,湖南卫视也将其列为强力打造贺岁档系列节目的首选,著名影星钟丽缇、叶璇,国际名模李学庆、黄家诺、超级女声谭维维、REBRON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吴昕、杜海涛、熊晓雯等的顶力加盟将延续还是超越《名声大震》的热力,还要看这场“华山论吃”的实力了。

  说起自己的拿手菜,各位明星选手可是有备而来,川妹子谭维维亮出川菜必杀技--麻辣水煮鱼;rebron有私房拿手菜--新疆手抓饭;外表冷酷的型男李学庆居然做得一手色香味具全的家常菜;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叶璇和黄家诺则以甜蜜的西式点心作为秘密武器等等。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在做好菜的同时,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讨好评委?李学庆竟当众自爆暗恋钟丽缇已久,作为评委的钟丽缇则略带羞涩笑了起来。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