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在造假窝点布控 制假夫妻住在假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5日11点左右,在贵阳市花果园彭家湾12号门前出现身背大包的一男一女,“就是他们”,看到目标出现,执法人员小心地跟随在“目标”身后,等两人一进入住所,工商人员立即叩响房门,门一打开,执法人员迅速冲进去,从两人还没来得及打开的两个大包内搜出了大量制造假冒名牌酒的包装物。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两个制假者住的房间内,到处摆满各种制造假名牌酒的包装物,还在住所附近租用了两间民房当仓库。记者在“仓库”内看到,两间房内整整齐齐堆满了各种加工好的名牌白酒。面对执法人员,当事人肖某辩称,这些包装物都是他与妻子从各个地方“收破烂收来的”,至于那些灌装好的假酒则是别人灌装好后请他们代销的,但记者注意到,这些“收来的”包装物不仅材料一应俱全,且全部都是崭新完好从未使用过的。

  执法人员共查获假冒名牌白酒共计1000多瓶。目前,所有涉嫌制假物品已被当场查封,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作者:宋大光 杨露怡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