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发生后——的哥不愿私了车被砸人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4日晚,在贵阳市新添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上出租车,事后越野车司机竟叫来一伙人围殴的哥。

  据的哥梁师傅介绍,1月14日晚10点左右,他驾车途经贵阳至新添寨温泉路口时,红灯亮了,他刚把车停稳,一辆长城越野车却一头撞了上来。见车被撞后,梁师傅下了车,越野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两人发生争执。

  没过多久,越野车司机就叫来了八九个人,来人中的一男子要求私了,但遭到梁师傅的拒绝。梁师傅随后拨打122,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的越野车拖走。这时,梁师傅准备将车发动离开,但这些男子却一把将车门拉开,将梁师傅从车中拖出来殴打了一顿,并砸坏了出租车。1月15日,记者在修车厂见到了梁师傅的车,车窗玻璃被砸坏,几个车轮也被利器扎破。

  由于越野车司机一直没有露面,记者无法联系采访,而梁师傅至今也不知道对方的具体身份。新添寨高新派出所一民警说,他们将根据肇事车辆的号码,查找司机,尽快调查处理。

  报料人:颜先生作者:徐子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