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湘评论》全新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由省委书记张春贤亲自寄语的《新湘评论》以全新面貌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张春贤、黄建国、李江、蒋建国等省委领导分别在第1期发表署名文章。

  为了充分发挥党刊传播科学理论、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体现党刊特色,省委决定并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学习导报》从2007年1月1日起更名为《新湘评论》。由毛泽东主席亲自批准并亲笔题字的《新湘评论》1960年创刊,后不久停刊,l977年复刊。1984年改为《学习导报》。更名后的《新湘评论》将秉承《湘江评论》和《学习导报》的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促进富民强省的重大历史责任,积极传播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弘扬湖湘文化精髓,以理论的高度增强说服力,以内容的深度扩大影响力,以覆盖的广度提升竞争力,全力打造在读者中受欢迎、在全国有影响的期刊品牌。

  近期出版的第1期《新湘评论》,开辟了“主题阅读、新湘论坛、时事经纬、党建纵横、学习时报、芙蓉国里”等一批新栏目。名家名篇,字字珠玑;内容厚实,形式创新;文风清新,版式大气,给人全新的感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