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条街区旧供水管网要改造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5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江海苹)好消息:今年,仁风新村、东湖新村、宜春新村、上帝村、幸福新村、幸福街、后城街、龙宫片区、后坂小区等9条街区旧供水管网改造将全部完成。

  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介绍,今年是改造的最后一年,市区旧供水管网改造将与旧城区片区、道路改造相应进行。另外,还将对社区、用户反映水压低的区域进行安排改造。一些涉及交通主干道的大口径旧管网改造时,将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考虑进行不开挖内衬修复技术进行改造。

  市区旧供水管网改造前年完成了花巷、敷仁巷、平水庙至裴巷等27条街区旧供水管网的改造,完成道路用水表出户的改造;去年完成了西郊新村片区、水门巷—竹街—五堡街片区、天后北路、东鲁街等26条街区供水管网的改造。居民反映,改造后水质水压有了普遍提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