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开通“两会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地铁三号线开通到番禺,什么时候提速?”“禁摩后,政府如何提高市民出行速度?”“米油涨了,政府会否考虑给低保户增加生活补助?”今日起,本报开通“两会快车”。广大群众不必苦于在“两会”外徘徊,马上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发表您对“两会”的意见、建议,“两会快车”将替老百姓“跑腿”,让这些“心声”以最快速度跑进“两会”,让代表委员们听到更多“民声”。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与广州的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广州市“两会”将正式开幕,会议将进行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议广州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广州市和市本级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重要议程。

  无论您是老广州、新客家,还是打工仔、农民伯伯,都可以通过本报开通的“两会快车”,就广州市的建设和谐广州、富民强市、社会治安、交通、医疗、教育、环保、房价、“中调”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不管是“政府如何加强城市管理建议”等大话题,还是“家门口漆黑道路要装电子探头”等具体“小事”,大家都可以参与发表意见。从即日起到“两会”闭幕日的14天内,“两会快车”将替老百姓“跑腿”,让大家的“心声”以最快速度跑进“两会”。说不定您的意见、建议,将会成为广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决策的参考意见。

  快抓紧机会,马上行动吧!

  参与“两会快车”联系方式

  (一)电子邮件:gzrbqwzx@163.com

  (二)传真:020-81092089

  (三)来信

  收件人:广州日报“两会快车”

  地址:广州市人民中路同乐路10号广州日报社;邮政编码:510121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