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占道行人乘客都绊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本报讯连泥带土混合着冰水,在道里区通达街304号公交站台旁,一个大垃圾堆就这样堆放在车站旁的人行道上,既妨碍乘客等车,也阻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

  12日,记者在该站台看到,一个很大的垃圾堆放在两根电线杆下,除了灰土,里面还堆满了居民的生活垃圾,脏水淌了一地,结冰后覆盖在人行道上。由于垃圾堆紧邻公交站台,乘客只好站到车行道上等车。

  在附近的怡园小区居住的市民耿先生说,这个垃圾堆有一段时间了。他发现不但沿街商户往这里扔垃圾,小区里还有单位把这里当成了倾倒煤灰的场所,严重影响环境。记者从附近的社区了解到,在附近的小区里确实有个锅炉房,这里的垃圾很可能就是他们倒的,但街面上的垃圾清扫工作应该归办事处处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