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开房 男友猝死 其女友表示男友曾称头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罗禹雨摄影冯宙锋)恋爱才1个月的年轻情侣,前晚到东莞市厚街镇涌口菜市场附近一出租房开房同宿,昨日早上男友离奇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有读者报料称,东莞市厚街镇涌口菜市场附近一出租房里有人离奇死亡,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大量警察及治安队员在调查,事发出租屋乃一栋居民自建房。等警察调查结束后,记者进入该栋租屋内,在5楼找到了死者家属。据死者表哥称,死者名为潘××,今年才23岁,来东莞打工多年。

  “早上7点多的时候,我接到我弟弟女朋友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面她说我弟弟好像不行了,要我过来一下。”死者表哥表示。

  “看到我弟弟的时候,他嘴唇是紫色的,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盖着一床棉被,靠坐在出租屋内的厕所门边,当时感觉到人已经不行了,身体很冷,不能说话,喊他、摇他都没有反应。”死者表哥介绍,见到情况不好后,死者家属随即报警,随后救护车和警察都赶来现场,医生在检查后宣布潘××死亡,随后警察勘测了现场,并带走潘××的女朋友。

  家属透露,与潘××恋爱的是同厂的一名女工,两人1个月之前才确定恋爱关系,两人感情很好。“潘××一直住在工厂宿舍内,找到女朋友后,两个人才开始出厂开房。”潘××表哥表示:“今天早上过来的时候听潘××女朋友说,‘表弟早上起来的时候说头晕,当时没有在意,但头晕加重后就不行了。”家属表示,他们已经要求进行法医鉴定,最后确定死亡原因。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