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考研本周末举行 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11 中国新闻网

  

2007年考研本周末举行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

  资料图:1月6日,离2007年研究生考试还不到十几天的时间,考研进入了倒计时的冲刺期。在福州福建农林大学校图书馆、教室到处都有许多考研学生,他们正在紧张地复习查漏补缺,加强自身弱示课目。学校也利用双休日开出专门教室,让一些专业课老师为考研学生作最后地复习指导,题目解析。中新社发 张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两天进行,考生一旦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

  为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场纪律,体现公平公正,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希望广大考生都能自觉遵守考场规则。

  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要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考试。答题卡上涂点必须用2B铅笔;在试卷上使用铅笔或红色字迹的圆珠笔、钢笔答题,一律不予评分;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修正液、修正带。所有科目的答案必须书写在规定地方,书写在草稿纸、空白试卷上的一律不予评分。请考生千万不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误带入考场,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张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