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讲坛”月底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实习生崔磊)本月30日13:30,今晚传媒集团主办的“今晚大讲坛”系列高端讲座将开课。第一课主讲人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她将在南开中学举办“《论语》与和谐社会”专题讲座。

  去年,于丹教授在央视《百家讲坛》栏目连续七天解读《论语》,受到观众欢迎。《于丹<论语>心得》也在书市热卖。于丹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影视传媒系系主任。曾获得1996年度北京市优秀教学奖、2001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励耘奖等多项奖励。出版《形象 品牌 竞争力》等专著多部。同时,于丹还是影视策划人和撰稿人,为央视《东方时空》、《今日说法》、《艺术人生》等50个电视栏目进行策划,现任央视新闻频道、科教频道总顾问,北京电视台首席策划顾问。

  此次讲座得到了亚得置业集团、天津六建的鼎力支持。讲座期间,于丹还将进行签名售书活动。欲了解详情,请拨打今晚公众服务中心热线96860。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