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未煮熟 放倒几十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夜今晨求诊病人陆续离院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春暐报道:未煮熟的四季豆又惹祸!昨晚9时许,白云区一家工厂的几十名员工在用过厂里提供的晚餐后,出现严重的恶心、呕吐,大部分员工被送往白云区钟落潭镇医院救治。至今天凌晨,求诊病人在接受治疗后陆续离开。

  从昨晚10时开始,一车车怀疑中毒的病人被送往钟落潭镇医院,大约有六七十人左右。记者今天凌晨在医院看到有病人还身穿工厂的制服,右上侧写着“中利”字样。记者翻阅挂号处遗留病历,发现桌面上至少有8本病历;主诉部分大概为“恶心、呕吐、腹痛、头晕3h”;病史一栏为“下午5时进食土豆、猪肉、四季豆、青菜、米饭、藕汤、进食后3-4h后出现上述症状。无腹泻。”据悉,此次食物中毒的原因初步认定是吃了未煮熟的四季豆引致。

  (报料人罗先生,三等奖10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