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凌晨泡吧返家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恶汉身后扑无言挥刀砍

  本报讯记者田恩祥报道:昨日凌晨4时许,两男子刚走出白云区陈田村牌坊附近一酒吧,随即被十几名不明身份者持刀抢劫。一人被刺至重伤,另一人受轻伤。众歹徒随后逃之夭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在157医院看到,该男子仰面靠在病床上,两手缠着绷带,胸口裹着纱布。据悉,该男子姓李,大约26岁,湖南人。据其称,昨日凌晨4时,他和一朋友从陈田村牌坊一酒吧出来,突然从后面扑上来十几名持刀男子,一言不发便朝两人乱砍。李先生躲闪不及,被刺重伤,其朋友则受轻伤。歹徒将李先生身上财物洗劫一空,很快逃离现场。“我不认识那些人,也没有在酒吧跟人闹矛盾。”李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侯先生,四等奖5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