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杀人碎尸案追踪:亲友不信丈夫杀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死者家属已到南海处理后事

  本报讯记者刘正红报道:女店主被杀并惨遭肢解一案已经进入第四天,记者昨日走访案发地———南海桂城夏北村宝华村民小组发现,此案仍是村民热议的话题。被害人鄢×英和丈夫向×军的家人昨日已到夏北村着手处理后事。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报料人提供的信息,联系到被害人鄢×英户籍所在地湖南沅陵县某乡政府负责综治工作的干部张同(化名)。在记者讲述案情后,张深感震惊:“这是解放后全乡第一例他杀案件。”经张同介绍,记者电话采访了鄢×英的堂叔鄢某。鄢某说,他是家里第三个得知其死讯的人。鄢×英在家排行第三,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由于家庭困难,都是读完初中就外出打工了。“小英对长辈有礼貌,手脚也勤快,在家时能帮父母做很多家务。”在堂叔眼中,鄢×英是个老实人。

  鄢某透露,鄢×英和丈夫结婚4年了,向×军是上门女婿,平时住岳父母家。“由于侄女和侄女婿多数时间在南海,每年春节才回家住几天,对侄女婿不太了解。”

  尽管向×军被不少村民认为是最大的疑凶,但死者的多数家属都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猜测。有亲友举证:向×军骑着去上班的自行车,就是妻子鄢×英省下早餐钱给他买的生日礼物。(报料人:周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