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令智昏贩毒4900克 6旬毒枭洪江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26 红网

  红网怀化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志成) 云南一6旬老汉为牟取暴利,置国法于身外,贩卖毒品海洛因4900克。1月15日,湖南省洪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夏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夏某,男,现年67岁,系云南省孟连县娜允镇人。经查明,夏某在做生意时认识了本县人张某(已被判刑)。在张某的要求下,夏某自2003年11月至2004年8月期间先后4次从其侄子杨某(已被判刑)手中拿了4900克毒品海洛因贩卖给张某,从中获取利润40000元。张某再将从夏某手中购买的毒品全部贩卖给其下线湖南人吴某(已被判刑)。

  2006年12月10日,洪江市警方根据所掌握的线索,经过缜密侦查,在云南省澜沧县将夏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夏某对其贩卖毒品海洛因一事供认不讳。

  通过对夏某贩卖毒品一案的审查,洪江市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夏某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47条之规定,决定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其批准逮捕。

稿源:红网 作者:李志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