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场1200万搞迎春活动 邀李小双等菁英献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31 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场1200万搞迎春活动邀李小双等菁英献技

  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李小双获邀来港,将到领汇的乐富商场献技(图片来源:香港成报;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17日电 农历新年将至,为催谷人流,香港有商场将耗资1200万元大搞迎春活动,包括特别邀请国家体操队来港首次在商场表演,港人熟悉的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李小双亦随队献技。

  据香港成报报道,领汇今年以“领汇珠光宝气迎丰年”作主题,本月28日起至下月25日年初八,重点在旗下十个商场推出不同节目,再配合在各大商场置设富丽堂皇的“吉祥八景”节日装饰,加上国家级的体操表演,将春节气氛推上巅峰。

  领汇市场及推广经理雷淑雯指出,今年春节活动投资达1200万元,较去年的800万元多一半,希望在春节前后催谷人流。雷淑雯还说,适逢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故特别邀请中国国家体操队来港,下月3日及4日到鲤鱼门商场及乐富中心,举行名为“领汇金牌体操迎丰年”的表演,当中除包括四名体操精英外,全能体操奥运金牌得主李小双亦会在乐富商场,与内地体操队精英及香港体操队献技。

  她表示,这次是中国国家级体操队首次在本港商场内表演,让到商场购物的市民,可近距离观赏世界级体操的精采演出。其它商场的节目则包括有怀旧金曲迎新岁等,邀请歌星大唱名曲;另外首届亚洲魔术大赛银奖得主余树人,亦巡回到各商场表演其得奖戏法“孙悟空72变”。

  雷淑雯估计在大量宣传下,各个商场的人流会较去年同期增两至三成,而在新春前后的14日黄金档期内,慈云山中心、厚德商场及乐富中心的人流会突破150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