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产业区7条配套路路基工程春节前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邱秀荣记者赵馨)记者昨日从我市公路局获悉,厦门火炬(翔安)产业区配套道路工程进展顺利,其中7条道路的路基工程都将力争在今年2月10日完成。

  据介绍,由公路局负责代建的厦门火炬(翔安)产业区配套道路工程包括7条主要道路,部分道路进度分别为:“内垵路(塔埔路~东界路),雨污水、自来水管道已完成埋设,准备整修路床;黎安路(塔埔路~东界路)已完成3%水稳层施工;乐安路(环一路~翔安大道)污水管道已完成86%、雨水管道已完成95%、电信管线已完成52%、自来水已完成45%等。

  此外,落户厦门的台湾最大、世界第三大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的制造商,友达光电项目的四条配套道路“(塔埔路~翔安大道)、塔埔路(黎安路~内垵路)、窗东路(黎安路-内垵路)、黎安路(塔埔路~翔安大道),也进展顺利。目前,配套道路及厦华排洪出口段工程已完成施工任务,准备交工验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