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密码被盗了或者中了木马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9:07苏先生:我也遇到跟你们报道的一模一样的情况。昨天早上我一到公司,像往常一样开电脑,打开本人的QQ。可疑的事情出现了!一条我哥哥的信息发了过来,打开一看:“在吗?先帮我个忙我现在要给我同学汇点钱,他的账号是邮政储蓄的。我这边汇款很远,不方便,麻烦你先帮我汇一下,我等一下还给你,邮政储蓄账号6039100072xxxx3047,户名周万喜。我有事先下,我电话没电了,汇好直接给我QQ留言就可以,尽快啊!”看完这条信息我不知好笑还是可恨!为什么可笑呢?就是我昨天到我哥那吃饭,谈家常时,我说过我现在口袋里只剩下十几元钱,还说为钱的事烦呢,他还开玩笑说要接济我一下呢!唉,骗钱也找个有钱人呀!就这样,我可以肯定这是个骗局来的,所以我第一时间就上报信息,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案件,加大力度,将不法分子绳之于法!我还上网帮你们把事情的本末查出来了,腾讯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是QQ号被盗窃或中了木马病毒造成的,对方可以通过程序监控你的键盘,也可以看到你和别人的聊天情况,乘机浑水摸鱼搞诈骗。所以,请你们一定提醒QQ用户,注意保护自己的密码,如果中了毒,出现这种留言,千万别上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