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寄存,丢了拿什么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又有大型商场进驻中山路,并带来了新玩意——老公寄存处。记者昨日在寄存处看到,一次性纸杯比人多,女性比男性多。(昨日厦门晚报)

  当了老公的人都知道,陪老婆逛街最累。商场出了这么一个新鲜玩意,让老婆把不耐烦的老公像寄存物件一样“寄存”到商场,逛完了再领回去,这一招好是好,可这老公毕竟不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他和“寄存”人的智商没有什么区别,万一“寄存”中悄悄溜走了,老婆回头朝商场要老公,商场拿什么赔人家?

  其实,看那商场的架势,也不是非要女士们“寄存”老公,无非是取个新鲜名词,开个顾客休息场所而已。但要是休息场所,就按休息场所的样子来办,女士可以补补妆,男士可以抽抽烟看看杂志,了解一些商品的使用技巧,更有必要摆上当天报纸,让顾客闲暇之余了解时事,读读新闻。这样,岂不比这个新鲜招牌更有新鲜感?出了一个新鲜词汇是好的,但对商家来说,新鲜招牌下一定要有新鲜的服务相衬托,否则就没有生命力。像这个老公寄存处,真正“处”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而且万一真有哪位年老多病、脑筋又不好使的老公,在寄存时间里“丢失”了,商场可就麻烦大了。

  岳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