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药专治颈椎病消除颈痛过好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骨科前沿

      全球大力推广专药专治颈椎良药

      2006年4月,第六届世界中医骨科学术交流暨世界中医骨科联合会创建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马来西亚新山市举行,来自我国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和我国台湾、香港地区的百余名中医骨科医师参加了庆典。在大会上,与会专家对世界近百种颈椎病药物进行了科学研讨。其中,以″透骨疗法″为核心技术的国药天泰颈康片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其独有的神经、血管、骨刺同步治疗的三大药理作用得到了世界中医骨科联合会的高度赞誉,被誉为唯一符合颈椎病专药专治标准的药物,并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

      专家答患者问

      问:现在很多药都说能治疗“颈椎病”,究竟怎么选才能对症下药?

      答:看是否是专药专治。要仔细看包装盒或说明书中所标识的“功能主治”一项是否有专治颈椎病的内容,因为药品“功能主治”所列内容必须由国家药监局依据临床实效严格审定,不得凭空捏造。对于一些各类骨病、风湿病、关节病都能同治的药物,在药效上面就大打折扣,所谓面面俱到其实等于面面不到,非专治药物不仅疗程长,而且还拖延有效治疗时机,不利于疾病的康复。

      问:天泰颈康片治好颈椎病后会复发吗?

      答:不会,因为天泰颈康片的治疗机理除了消除骨刺压迫之外,还彻底修复了受损的血管和神经,阻止整个颈椎的退行性变化。但是,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所以颈椎病患者服用天泰颈康片症状消失以后,仍应坚持服用一个周期达到防止复发的目的。

      问:天泰颈康片与以往的治疗药物有什么区别?

      答:天泰颈康片是根据颈椎的生理特征及颈椎病发病原因专向研发,在秉承中医中药理论精华的基础上,精选何首乌、鹿衔草等十几味名贵中药,采用先进的药物萃取技术精炼而成的纯中药制剂。其独特的中药配方能合成一种全新的活性物质-透骨E活素,在除骨刺、通血管瓦解病根的同时,驱寒邪、养气血、补肝肾、强筋骨,以养因长期患病所引起的气血两亏、肝肾失调,使患者彻底告别颈椎病不再复发。

      事实说话

      治疗颈椎病选药是关键

      长期以来,颈椎病患者治疗面临两大难题:一是见效太慢,病情越治越重;二是药效不好,颈椎病难以断根。现在颈椎病患者服用天泰颈康片以后,再也不用为这些问题发愁了!

      原来只要脖子僵硬酸疼,胳膊发麻,就贴膏药来止疼,当时是见效了,可时间一长,效果越来越差,原来一贴能见效,可现在贴了几十贴不但没见好,还觉得心跳加快,视力模糊,走路发飘,像踩着一团棉花……

      天泰颈康片,吃了5、6天,就觉得脖子舒服了,不那么僵硬酸疼了;才一个月,头昏、眼花、恶心全没了;两个多月下来,快10年的颈椎病全都好了,想干啥就干啥,啥事不耽误,现在好了,有了天泰颈康片,就吃一种药,啥膏药都不用再贴了,这一片“颈康片”,比那十贴土膏药还管用呢!

      完美三角撑起健康脖颈

      颈康第一透:透骨除刺,瓦解病根

      透骨E活素迅速进入颈椎内部,将骨刺与血管、神经安全剥离,强劲药力准确除刺。被压迫的神经、血管被解放,各种疼、僵、酸、麻、响消失。颈康第二透:打通血管,远离恶化

      透骨E活素全面打通扭曲的血管,深层修复细胞损伤,恢复血流畅通,消除头晕、头痛、腿部刺痛、心律失常、脑供血不足等颈椎病综合症。颈康第三透:再生神经,活动自如

      透骨E活素24小时持续激活神经再生颈椎神经,有效消除肌肉萎缩、肢体麻木、活动受限等颈椎病引起的各类症状,全面杜绝颈椎病瘫痪。

      10盒天泰颈康片4大变化在里面

      ◆3-6天天泰颈康片:消滞降气,强筋骨、清热生精,健肝肾、对经脉失养有显著疗效,使各种疼、僵、酸、麻等症状减轻甚至消失。

      ◆6-15天轻度患者骨刺基本溶解,头晕,头痛,眼部刺痛,脑供血不足等颈椎病综合症消除。

      ◆1-2个疗程重症患者视物模糊、耳鸣、腰膝无力、失眠手脚麻木及不同程度的疼痛大大减轻甚至消失。

      ◆3-4个疗程有效消除肌肉萎缩、肢体麻木、活动首限等颈椎病引起的各类并发症状,全面杜绝颈椎病瘫痪,彻底治愈颈椎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