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的第二次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今晨,前世界花样滑冰冠军陈露来到广电集团演播厅,当年的冰上蝴蝶如今要用自己的歌喉迎接深圳申办大运成功的好消息。陈露演唱的“铿锵玫瑰”甚见功力,双手扬起的时候,仿佛蝴蝶欲飞,令人想起她当年在冰上的优美舞姿。

      这不是陈露第一次在演播厅的等待,当年北京申办奥运会时,她就在美国CNN的演播厅等待最后的消息。那一次她等到了激动人心的结果,而这一次,她相信自己会等来第二次激动。

      “深圳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城市,这里洋溢着朝气、活力和魅力,我相信深圳一定会成功。”陈露说,她说自己已经是一个深圳人,她为此感到自豪。

      事实证明了她的预感,在基里安主席宣布深圳胜出的那一刻,她激动地跳了起来,幸福的泪水抑制不住。

      在深圳,陈露再一次激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