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交融叹传奇 锣鼓震天迎大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亮报道深圳成功了!龙岗成功了!

      倾盆大雨突至,烂漫烟花飞舞,欢呼呐喊鼎沸,凌晨的龙岗不再有寂静的夜空。昨夜都灵—深圳—龙岗没有距离,欢乐没有极限。全民的努力,漫长的期盼,焦急的等待,被瞬间的幸福凝聚在一起,化作最清甜的甘霖。

      龙岗人念叨着,龙城广场有个奇妙的传说:每当有喜庆大事发生,每当人们在这里欢聚时,守护广场的龙神也不甘寂寞,它会腾上天空,抖擞身姿与人同乐。于是就普降天水,带来福音。昨夜,龙岗人自豪地相信这个传说是真的。

      昨晚10时,“申大狂欢夜,广场歌舞会”在龙城广场拉开帷幕,龙岗区委、区政府五套班子领导和各个街道负责人齐聚龙城广场,龙岗人载歌载舞等待见证历史一刻。临近子夜,天空飘起细雨,人们却毫不慌张,大家都说,这是个好兆头。时间一分一秒逼近,劈里啪啦的雨点敲打着我们的脉搏。连排礼花以及龙岗最为称道的舞龙队都整装待发,只因等待异国他乡那一声“深圳”而齐上天空。深圳没有让人失望,龙岗依然让人自豪,幸福欢乐的高峰在凌晨2时43分如期而至。数千人聚集的神经一下子亢奋到制高点。区委书记李铭振奋地宣告,龙岗区政府将尽全力在13.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实现美好蓝图。我们知道就在不远的将来龙岗中心城西片将崛起一座“奥体新城”,它的使命将从26届大运会开始,造福所有深圳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