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接受专访称不会重返泰国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10 广西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泰国前总理他信16日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卷入了新年前夕曼谷发生的连环爆炸案。他还表示无意重返政坛。

  他信说:“说我卷入曼谷爆炸案是毫无根据的谣言,没有人会相信这一点,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来自选举,我来自人民,我感谢我的人民。我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会作一切事。我不会作那种愚蠢的事情。我根本没有参与爆炸案,但我愿意向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和伤员致以最深切的同情,爆炸案的肇事者必须被绳之以法。”

  这是他信在泰国2006年9月发生政变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在政变发生时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当记者问他是如何发现泰国发生政变的问题时,他信说:“我是在政变发生五个小时前发现这一动向的,我当时一直试图与电视台联系,但这很困难,我只与电视9台建立了短暂的联系。”

  当问及他信是否会重返政坛时,他信做了否定的回答。他说,“现在是我作为一名私人重返泰国的时候了,我将在政坛以外的领域为泰国社会作贡献。”(毕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