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申大代表团举行答谢酒会今日启程回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5:4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申大代表团举行答谢酒会今日启程回深

  【本报意大利都灵1月17日电】(特派记者刘键马强黎丹)当地时间1月18日,深圳申大代表团将从意大利都灵启程回深。17日上午,代表团在下榻的皮埃蒙特酒店举行了答谢酒会,向支持深圳申办工作的各界人士道别。

  一大早,许宗衡市长就前往jolly酒店,与还在忙碌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们热情拥抱、依依惜别。“我知道市长先生为什么着急离开了,因为深圳有一场盛大的狂欢游行在等着你呢!”基里安主席不等市长开口就开玩笑幽默地说。“您也许还不知道,昨天我们的城市度过了一个狂欢的不眠之夜。昨夜,有数万深圳人守候在广场、学校等候佳音,为深圳欢呼。请相信,选择深圳是国际大体联的明智决定。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不会让国际大体联失望,力争办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大运会!”

  11时30分,皮埃蒙特酒店B楼宴会厅高朋满座,来自意大利各界的代表、当地侨界代表、都灵市政府官员、国际大摩联官员等200多人共同举起了酒杯,祝贺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主持了这场答谢酒会,并在会上宣读了国务委员陈至立、国家教育部给申办代表团发来的贺信。

  “在这里,我要感谢基里安主席,感谢大体联的各位执委,感谢你们选择了最好的深圳!我要感谢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等中央有关部委,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大体协,感谢你们的亲切关心和鼎力支持。我要感谢我们可敬可爱的全体深圳人民,感谢你们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在一番感谢之后,许宗衡说,作为一个只有26岁的年轻城市,深圳能够获得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权,这是我们巨大的荣耀,是国际大体联对深圳的充分信任。胜利只在瞬间,感激之心永存。给深圳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奇迹。我们将竭尽全力,用我们热情、心血和汗水,把2011第26届世界大运会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大运会。

  深圳市领导许宗衡、李意珍、梁道行、闫小培在都灵申大现场热烈交流。本报记者岑志利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