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旧梦,体会时光倒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上个世纪60年代初,一切都还是惺忪朦胧的时候,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唤醒了风华正茂的我们。它就是芭蕾舞剧《白毛女》。

  如今很多年过去了,当拨动心弦的旋律再次响起,那些被岁月洗得发白的往事渐渐清晰起来。上海芭蕾舞团,这个曾带给我们无数回忆和震撼的剧团又带着我们熟悉的旧梦回来了。

  品味《白毛女》,品味我们的人生,体味时光倒流的感动。1月24日—26日,芭蕾舞剧《白毛女》贵阳大剧院洒泪上演。

  (注:应广大消费者需求,特增加家庭套票、情侣套票,欢迎咨询购买!)

  售票地点:贵阳大剧院、贵阳视博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武岳酒店、日月潭威尼斯旗舰店、护国店、神奇店、新华店、新富桥御足堂店

  售票热线:13308517771、5510727、6823010、5661730、5825666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