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贵阳市区拆除违规广告牌上万块 今年郊区“大洗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去年贵阳市开展“整脏治乱”拆除户外违规广告牌以来,经过8个月奋战,累计拆除云岩、南明、小河三个中心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户外广告、门头牌匾11906块,面积达13.7万平方米。今年,贵阳各郊区、县、市都将全面铺开“洗脸工程”。

  据统计,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拆除19条主干道和出城口的户外广告牌匾4717块,云岩区拆除20条次干道上各类设置不规范、破旧、残缺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共计3356块,南明区拆除27条次干道上各类不规范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2447块。其中曹状元街、上兴关路、上法院街等次干道门头牌匾的整治颇有特色,受到市民的好评。小河区拆除黄河路、长江路、香江路等5条路段上设置不规范、有碍观瞻的广告标牌共1386块。

  今年相关单位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规划部门要制订户外广告设置的统一标准,同时在贵阳各郊区、县、市全面铺开整治工程。作者:曹红 毛海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