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韩正:拟建一个全市统一的大学生医保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长韩正:拟建一个全市统一的大学生医保制

  资料图:上海市长韩正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海将建立一个全市统一的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这是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17日在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通报上海社会发展情况时透露的消息。

  韩正透露,将完善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考虑建立一个全市统一的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同时鼓励开展各种形式的医疗互助帮困。

  韩正表示,上海今年将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就业、社保、住房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和发展的成果。(高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