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朋友同居女友 男子色令智昏持枪逼婚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中国法院网消息,色令智昏用土枪威逼朋友的同居女友做自己老婆的刘振林,1月17日上午被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其非法持有的两支土枪被予以没收。

  据了解,王某梅系浙江余姚人,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在五、六年前来至安徽省广德县卢村乡周某家中,与其共同生活。刘振林是周某的朋友。一次,刘振林乘周某不在家中,将王某梅纠缠至自己家中共同生活了数天,后王某梅又返至周某家中。刘振林因此多次与周、王产生矛盾。

  2006年9月,刘振林来到周家,威逼王到其家中与其共同生活,做自己的老婆。遭到拒绝后,头脑发热的刘振林一气之下跑回家中拿了一支土枪,再次返回周家中,将土枪伸进屋内威胁二人。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振林违反国家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鉴于被告人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张军 崔建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