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小男孩弃在“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报道:前天下午,一个未满一岁的小男孩被遗弃在天河区加拿大花园小区内,住户和小区物管人员发现后,立即把小孩送到居委会暂为照料,目前小男孩已被转送至有关福利机构。

  前日下午4时许,一名家住加拿大花园的老大姐经过楼下草地时,发现一小男孩独自坐着,开始并不以为然。“以为这小孩的家长走开而已”,但买菜回来仍看见那名小男孩独自坐在那里。热心的老大姐走近小男孩,又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有发现小男孩的家人出现,于是老大姐立刻通知了小区的保安处。

  保安员把小男孩带到保安室暂为照料。据保安处的负责人郭先生表示,小男孩由始至终都没有哭,看上去应该不到一岁。久候小男孩家长不成,小区保安只好把小孩转送至社区居委会。昨日小男孩已被转送至有关福利机构。

  据悉,小区翻查当日下午的录像发现,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一名胖胖的中年男子把小孩抱到草地后就离开了,之后没再出现。

  (报料人霍先生,三等奖10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