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今天在穗开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34家晚报相聚共商体育报道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今天上午9时在广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4家晚报体育新闻负责人齐聚羊城,共商晚报体育新闻的宣传报道工作(见下图,郑迅/摄)。

  本次年会将进行两天,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总结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多哈亚运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报道工作的得失,二是探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闻报道工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社长梁国标、副总编辑刘海陵出席了年会。梁国标在欢迎词中指出,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是晚报间相互交流、沟通和共同决策的重要平台。从1998年曼谷亚运会开始,全国晚报就开始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之后经历了多届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欧洲杯、全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每次大赛,晚报体育学会都精心组织国内精英,集团作战、精诚合作、资源共享,走出了一条领先全国体育新闻采访报道的成功道路和合作模式,为中国晚报体育新闻事业开创了和谐圆满、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梁国标还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世界瞩目的一件盛事,也是中国晚报界面临的又一场新闻大战役,希望大家在这次会议上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取得共识,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开个好头。

  本次年会得到了“elyan”专门店和金剑南酒的大力支持。19日中午,与会代表将从广州开赴潮州,参加由中国围棋协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潮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20届雅仕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比赛时间从1月20日至27日。

  

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今天在穗开年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