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庆16岁生日喝酒后把一老师砍成严重脑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16日晚,湖北恩施州咸丰县忠堡镇发生恶性流血事件,一伙社会闲散人员冲进忠堡中学,将一名正在上晚自习的教师砍成严重脑外伤。

  据恩施晚报报道,该校校长介绍,被砍者是901班班主任林老师,平时为人和善,对本职工作十分负责。当晚林老师正在给学生上课时,突然教室门被人一脚踢开,3个不明身份的人冲上讲台,将林老师头顶砍开一个5寸多长的口子。林老师怕伤着学生,跑到教室外奋力反抗,并将其中一人的菜刀夺下。

  3人作案后,迅速跑出校园。林老师因失血过多昏迷,在忠堡卫生院稍作处理后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901班班长说,她当时冲上去帮忙,左手也被刀划了一道2寸多长的口子。

  案件发生后,忠堡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当晚即将其中2名嫌疑人员抓获,另一名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次日上午到派出所自首。

  据调查,其中一名嫌疑人刘某曾是林老师的学生,当天他满16岁,因对林老师在校期间的管理不满,晚上他们喝了酒后便邀约到学校对林老师进行报复。另外两名嫌疑人一人16岁,一人15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