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公开招聘教职人员22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海珠区计划2007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职人员220名(本次招聘对象不包括海珠区教育系统在编在聘的人员)。其中中学教师134名,小学教师69名,少年宫教师2名,教育发展中心教研员8名,启能学校教师7名。

  应聘者可以登录中国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海珠区公众信息网(www.haizhu.gov.cn)、海珠人才网(www.hzrcw.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月19日(星期五)上午12时至1月25日(星期四)下午5时。

  据悉,成功报名者交纳报名、笔试考务费(未参加笔试而直接进入面试者为面试考务费)等费用,每人55元。未能通过面试前进行的资格审查或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者不予退费。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人员,每人另收30元的面试考务费。考试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并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实行人员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度。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薛江华谢强吴美贤)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